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座谈会召开

10.06.2014  19:48

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座谈会召开

 

为全面落实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顺利开展,2014年4月24日上午,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建管委、市财政局、市农委、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环卫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及县(市、区)分管农业的副县(市、区)长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由市农委对《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说明。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结合部门、区域工作实际和特点,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并就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电视电话会落实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农村建设的迫切任务,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事项。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要结合实际,大力实施“十镇引领、百村示范”工程,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加强规划指导,试点示范带动,整合有效资金,全力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项工作。

                                                                            园区办    新农办

2014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