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广灵九龙山极乐寺2014年举办观音菩萨圣诞日大法会

10.06.2014  19:03

        山西佛教网讯:2014年3月19日(农历二月十九)恭逢观世音菩萨圣诞吉祥之日,四方信众云集到山西广灵极乐寺,共同参加在大雄宝殿内举行的观世音菩萨圣诞法会。
      上午九点,在上昌下义大和尚主法下,四方信众与僧众共同在大雄宝殿内虔诚唱诵七遍《广大圆满无碍大悲心陀罗尼》,以及径行绕念持诵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圣号,拜愿等,以此共同祈愿观世音菩萨应声现世,随缘救众,护佑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社会和谐发展。下午两点,上昌下义大和尚为各地的信众们作了精要的开示并授受了三皈依、五戒和在家菩萨戒。
      观世音菩萨之所以被称作“寻声救苦”,是因为任何地方的众生只要念观世音菩萨的名号,他都能 到而给予救济。人世间大大小小的灾难处处都有,时时都有,凡是人力无法克服和救济的,便应当时常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救济。


     (编辑:滴水)

太原市民宗局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10月18日,太原市民宗局组织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赴包扶村阳曲县东黄水镇马驼村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帮扶工作提质增效。一是全面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局机关及各微信平台、宣传栏等开展“10.民族宗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