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明同志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10.06.2014  19:57

朱晓明同志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5月5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晓明同志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山煤集团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在省监管企业中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扎扎实实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企业的改革发展各项任务。

在听取了山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海对山煤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朱晓明强调,当前,省属企业正处于结构调整阵痛期、应对危机攻坚期、转型跨越关键期,促进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关键要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创新创业的动力。省属企业要牢牢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抓住党员干部这个关键,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加快转型跨越步伐。

朱晓明同志对山煤集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山煤集团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学习教育环节的“回头看”工作,并认真筹划下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当成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实“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尤其是要加强学习,聚焦“四风”,找准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方面的问题,弘扬山煤精神,激发企业改革发展正能量;二是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深度调研,找准制约山煤发展的瓶颈问题,加强传统贸易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互动,用足用好山煤的“”字招牌,加强与其他省属企业之间的协同合作,进一步全盘考虑山煤的产业布局和发展定位;三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把开展活动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全年的各项任务指标不放松,落实好重点工程项目和产业扶贫项目,进一步凝聚共识,改进作风。

朱晓明同志一行还仔细查看了山煤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资料。

 

省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同朱晓明同志一起参加了调研并对山煤集团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山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宣传和群众工作处

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
本次常委会会议是依照全国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会见李鸿忠
新华社平壤7月28日电(记者王宾)7月26日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习近平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
习近平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时强调 加快提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习近平会见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
新华社成都7月28日电(记者陈冬书、陈地)7月28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习近平会见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
新华社成都7月27日电(记者杨依军、董小红)7月2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赵乐际同巴基斯坦国民议会议长阿什拉夫举行会谈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赵乐际同巴基斯坦国民议会议长阿什拉夫举行会谈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全国人民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