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益在线再次走进阳坡学校捐资助学

10.06.2014  18:59
中国公益在线再次走进阳坡学校捐资助学 - 佛教在线
来源: www.sxfj.org

      山西佛教网讯    6月8日上午,公益在线忻州站、公益在线红红爱心团一行十五人,来到位于忻州市区西北四十公里的山区阳坡学校。把爱心人士周大进捐助的1000元善款发放到十个品学兼优、单亲贫困家庭的学生手里。

            在捐赠现场,中国公益在线忻州站站长周娟代表公益在线对贫困学生给予勉励,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孩子们虽然没有激情洋溢的语言表达,但从孩子们的表情里流露出他们的深情谢意!

          随后公益记者一行又去了距阳坡学校三公里的柏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采风。





 
太原市民宗局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10月18日,太原市民宗局组织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赴包扶村阳曲县东黄水镇马驼村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帮扶工作提质增效。一是全面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局机关及各微信平台、宣传栏等开展“10.民族宗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