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审计局开通“手机报”

10.06.2014  20:33
       



今年初,运城市审计局针对审计工作特点,运用网络技术,发挥智能手机优点,创办了《运城审计公众平台》。该平台采用手机飞信群发的方式,利用审计人员零星时间加强学习培训,为建设节约型机关,推进无纸化办公进行了有益探索。

目前,该平台已编发资讯52期,内容主要包含五方面:一是审计法规。以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审计准则为主要内容。配合审计项目,为审计人员发送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促进审计工作依法开展。二是时政新闻。将中央有关审计工作的精神,上级审计机关和党委、政府有关审计工作的指示,以及相关时政新闻,第一时间编发给每位职工。三是党风廉政教育。不定期发送廉政法规,引导审计人员树立立党为公、执审为民的良好形象。配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编发活动应知应会100题,提升学习效果。四是审计工作动态。包括审计信息、动态新闻和情况通报等,达到市县互通,交流顺畅,促进审计项目顺利进行。五是文化经典。根据创建省文明单位的要求,结合“道德讲堂”,摘选《论语》《道德经》等名篇警句,传播中华文化经典。

                              (运城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