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王一凸显大爱 西安70岁拾荒老太捐一个月收入

10.06.2014  19:00
救助王一凸显大爱 西安70岁拾荒老太捐一个月收入 - 佛教在线
救助王一凸显大爱 西安70岁拾荒老太捐一个月收入 - 佛教在线
来源: www.sxfj.org



  21日上午,王一的病房门口贴上了“隔离病房,谢绝探视”的纸条 
      山西佛教网10月21日讯:自华商网报道了白血病女孩王一的事迹后,引起全国各地网友的关注,北京、广东、黑龙江、江苏、山东、新疆、甘肃等地的爱心人士纷纷来电,想为身患白血病的女孩王一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21日上午,王一的病房门口已贴上了“隔离病房,谢绝探视”的纸条,但是还是抵挡不住好心人关心王一的心。
  70岁拾破烂老太捐一个月收入
  21日上午,在王一的病房外,一位干净利落的70岁老太,手里捏着几张百元大钞塞到王一的弟弟手里,嘴里不断的念叨着:祝你姐姐早日康复。
  不等王一的弟弟王焕伟留及姓名,老人已转身准备离开医院。
  老人称,本想一大早来医院看王一,但怕上班早高峰和年轻人挤公交,耽误大家上班时间,等高峰期一过,就立即来了医院。
  问及老人姓名,老人称,自己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没有必要留下姓名。并不好意思的说道,只捐了300元,也帮不了什么大忙,但这300元是自己每天外出捡破烂攒起来的。每天外出拾废品,大概能卖10元钱,这300元算是自己一个月的收入。
  老人说道,自己平时其实也不缺吃穿,儿女孝顺,只是想自食其力,并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早上才在媒体上看到王一的消息,就立马想来看她,省医院的路我很熟,因为我经常来帮助别人。”老太说完摆摆手离开了医院。

  王一亲属联络电话:18693938058、18794817891
  爱心账号:6228480216105663365
  开户行:西安市农业银行西大街分行
  户名:王焕伟







 
太原市民宗局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10月18日,太原市民宗局组织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赴包扶村阳曲县东黄水镇马驼村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帮扶工作提质增效。一是全面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局机关及各微信平台、宣传栏等开展“10.民族宗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