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菩提慈济会简介

10.06.2014  19:01
心语菩提慈济会简介 - 佛教在线
心语菩提慈济会简介 - 佛教在线
心语菩提慈济会简介 - 佛教在线
来源: www.sxfj.org


    “心语菩提慈济会” http://user.qzone.qq.com/924153055/main 是由释演正老师个人发起、以广西上林县法奇寺和四川省甘孜州布龙寺为依托,经上林县宗教局备案和【腾讯公益基金】认可核准登记的非营利的“腾讯公益组织”。慈济会的宗旨是:“ 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赈灾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 ”。自2009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佛教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公益活动,广泛动员信众和宗教团体参与慈善。截止2013年12月31日止,累计向社会募集款、物总价值63万多元,公益支出71万多元,惠及受助百姓和学生近3.5万人。

  慈济会创办五年来得到很多爱心莲友的信任和支持,五年来的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和帐目收支情况,都公布在本空间日志“公益慈善”栏目里,再次感恩大家的信任和发心;慈济会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依教奉行,本着佛教的慈悲精神,积极地投入到救助众生的慈善活动中,为国家的稳定和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阿弥陀佛!

  慈济会各项目活动募捐和支出情况都在本频道各项活动【慈善日志】专帖里,欢迎广大莲友参与监督。


  地址:广西南宁市友爱路南棉一区33栋“心语菩提南宁精舍”

  电话:(0771)4894586

  邮编:530001

  移动:15177799266

            心语菩提慈济会公益专款账户: 
                              户名: 黄强 (释演正)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南宁东宝支行 

                              建行账号:6227 0033 7622 0091 213

                             
                              农行账号:6228 4808 3116 4244 418

                              户名: 黄强(释演正)


  图文:心语菩提慈济会


  慈济会部分慈善公益活动图片选登:





 
太原市民宗局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10月18日,太原市民宗局组织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赴包扶村阳曲县东黄水镇马驼村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帮扶工作提质增效。一是全面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局机关及各微信平台、宣传栏等开展“10.民族宗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