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出入境管理支队举办首期道德讲堂

10.06.2014  18:56
 

出入境管理支队举办首期道德讲堂

 

为增强民警的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推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根据市文明委、市局政治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5月21日上午,出入境管理支队举办了首期道德讲堂,支队班子成员及部分民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吕建国支队长强调,此次活动是支队开展“争创文明窗口单位、争做最美人民警察”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民警要心修为人之“”,努力践行“忠于人民、秉公执法、文明服务、廉洁奉公”的警察职业道德,不断实现自身价值,完成自我突破。

活动中,大家按照“道德讲堂”的流程,诵读了道德经,吟唱了励志歌曲《公民道德歌》,共同学习了2013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全国道德模范胡佩兰老人的先进事迹,聆听了支队党员民警张英、宋艳结合岗位工作特点讲述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动人故事。最后,首期“道德讲堂”在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吉祥的温暖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使每位与会民警都感受到了浓浓的道德氛围,在警营内部营造了“崇德尚善”的良好风尚,有力推进了支队民警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水平的提高。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2022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法院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2022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法院